余新

他自雪山深处来
最终走入尘世烟火

副八 包粽子

  包粽子

  

  “八爷,起床了,今天是端午,要包粽子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亨,不要不要,让我在睡一会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八爷你昨天明明说要给我包粽子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💢,你自己说说,你昨天晚上折腾我折腾到了几点啊?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八爷,我知道错了,起来吃些早餐吧,况且吴邪说他们要来新月饭店一起过端午,八爷要是再不起,错过了时间怎么办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还不赶紧把八爷我扶起来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是是,小的这就给您扶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算你识相。”

  

张日山:和吴邪约定的时间是10.30,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是10.00了,他们应该也快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日山爷爷,八爷爷,我们来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日山爷爷,八爷爷在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呢在呢,我在呢。”人未到,声先到。“吴邪,今天我下厨,你们可得好好尝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,胖子,还愣着干什么,赶紧去给八爷爷打个下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得嘞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八爷,你确定你会做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,你这呆瓜,怎么,这么看不起你八爷我,今儿个,我做的粽子,你都得吃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”

张日山:如果不是族长在,我肯定给你一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做好了,快来吃吧!喏,张日山,这可是八爷我特点为你做的,怎么样,感不感动?”

  

  “感动,我太感动了。”张日山看着那半生不熟的粽子,满脸黑线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,哈哈哈哈哈,好了,八爷我就是逗逗你,喏,这才是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是八爷心疼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好啦,大家快吃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OK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